星热点:步步惊情蓝兰初恋男友韩青扮演者 赵楚仑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5:4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蓝兰初恋男友韩青扮演者 赵楚仑个人资料 赵楚仑(1985年2月22日),出生于辽宁,内地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演员。 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千山暮雪》

 步步惊情蓝兰初恋男友韩青扮演者 赵楚仑个人资料

  赵楚仑(1985年2月22日),出生于辽宁,内地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演员。

  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千山暮雪》《等待绽放》《步步惊情》《大江东去》《王者清风》等。

  2011年因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剧《千山暮雪》,在其中饰演慕振飞这一角色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内地新生代偶像。2013年其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引发了强烈反响,其饰演的有为富二代张之恒被广大观众和网友称之为最完美男人。

步步惊情蓝兰初恋男友韩青扮演者 赵楚仑个人资料

 

  2013年炙手可热的他接下多部作品,包括未播先红的《步步惊心》第二部《步步惊情》,胡玫导演力作《大江东去》,内地、香港、韩国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节参赛电影《冬恋望日》等。

  个人爱好:

  理想的早餐菜单:西式早餐

  喜欢的颜色:白,绿,所有的亮色

  喜欢的蔬菜:绿叶菜

  喜欢的水果:西瓜

  最喜欢家(房间)的哪里:卧室

  会的其他舞种:爵士,踢踏,现代,等

  喜欢(擅长)的科目:体育

  喜欢的书(小说,漫画等):玄幻

  喜欢的运动:游泳,健身,高尔夫,网球

  将自己打扮得帅气的要素:简单,干净

  喜欢用的香水:D&G甜味的香氛

  用一种动物比喻自己:黑豹

  睡觉前必做的事:洗澡

  释放压力的方法:去海边休假

  最热衷的事情:旅游、购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