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新剧正式开机 郑爽担当女一号让人期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3 13:5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一般有这么两类型的导演,一类导演只拍电影,比如说张艺谋和陈凯歌,部部经典,但是他们从来不拍电视剧。

  而另一种则是只拍电视剧,并且每一部无论从口碑还是收视率,都能够用品质的保证去碾压同一时段的所有电视剧,他就是赵宝刚。赵导也拍摄很多经典的电视剧,比如说青春三部曲。

  有人说何谓青春三部曲,那就是《奋斗》,《北京青年》和《我的青春谁做主》,当然对于第一部《奋斗》,大家印象深刻,那就是佟大为和马伊俐包括王珞丹,凭借这部作品大放光彩,当时因为剧情经不起推敲,又被各种网友吐槽,陆涛明明是天生的官二代和富二代还硬硬的拍出了几十集的扬言要靠自己的奋斗,在当时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赵导最近也将开拍一部新的电视剧,那就是青春题材的《青春斗》,不过这部剧最让人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女主角郑爽出演,男主角则加入了高泰宇让人非常期待,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郑爽由于行程问题并没有出席,但是看着屏幕中满满的青春靓丽的形象,也觉得这部片子一定会收视长虹。

  近几年来的青春电视剧越来越难拍了,不光是在于题材过于雷同化,更重要的事没有什么突破和创新,而赵宝刚导演这次也即将突破自己以往的桎梏,采用郑爽和全新的艺人去担当男女主角,拍摄的电视仅仅开机一天,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女主角郑爽本身就是以拍摄青春剧出道,并且达到巅峰的优秀艺人,从当时的《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楚雨寻成功出道到之后,凭借多部电视剧中经典的女主角大展风采,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那个清纯唯美,但是有敢于敢爱敢恨的校花贝微微,这次再度担当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对于郑爽来说也是在十年后出道,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想想自己同期的张翰,十年之后所出演的《温暖的弦》,已经再度获得大家的认可,不知道这部《青春斗》是否能够再度彰显自己的魅力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