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情史遭起底 夕又米郭碧婷亲密互动引质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1:1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某大V爆料高晓松前妻和张子萱的前夫在一起,随而高晓松的前妻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夕又米的个人资料及情史均遭到了网友们的扒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大家一起来看下!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情史遭起底 夕又米郭碧婷亲密互动引质疑

  日前,张子萱微博回应往事,疑是要重新再来的意味。子萱微博发出之后引开众多网友的狂喷、吐槽,始终走不出张子萱插足陈赫恋情这件事情。但是在张子萱文章引热议的时候。某知名博主,放出来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此事爆出来之后,简直就跟炸了锅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