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尊儿子Max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8:0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尊儿子Max资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大半个月前摇身一变成为人夫及三岁女儿的超级爸爸,这边才承认已婚有女,接着吴太林丽莹在文莱再为吴尊添个3.3公斤的儿子,母子更是同月同

吴尊儿子Max资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大半个月前摇身一变成为人夫及三岁女儿的超级爸爸,这边才承认已婚有女,接着吴太林丽莹在文莱再为吴尊添个3.3公斤的儿子,母子更是同月同日(10月11日)生。近日,有记者拍到吴尊抱着三岁的女儿,来医院接妻子和新出生的儿子出院。

  此前,吴尊在推出新书之前,公开承认已婚,并有一个两岁女儿,并称老婆已怀二胎。10月14日凌晨,吴尊发布消息,称儿子小尊已平安降生,重3.3公斤,但为了防止一些算命者根据出生时间预测儿子的未来,所以未透露小尊的具体生辰。在凌晨1:06,吴尊再次留言说表示要为宝宝拍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