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玉良缘金元宝生母玉氏扮演者 周笑莉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2: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玉良缘金元宝生母玉氏扮演者 周笑莉个人资料 周笑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戏

 金玉良缘金元宝生母玉氏扮演者 周笑莉个人资料

  周笑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艺术家协会会员。现受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 首届上海话剧“佐临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曾在《老房有喜》、《都是天使惹的祸》等剧中有精彩演出。

 

 金玉良缘金元宝生母玉氏扮演者 周笑莉个人资料

 

  周笑莉(1969年—)在多年的表演艺术实践中,她塑造了许多有个性,多角度,多侧面的角色。完成了十余部电影;数百部集电视剧及更多部话剧的创作。她是一位明星、一位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优秀演员,更是一位对表演艺术有崇高追求和全心投入的人。她不但在银幕上、荧屏前出演过许多感人肺腑的形象,在话剧舞台上也留下了令人注目的身影。并在1996年荣获首届话剧艺术“佐临奖”最佳女主角奖。

  周笑莉对表演艺术的追求不止于荧屏与舞台,更高的目标在于对表演艺术理论的研究,她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和生活体会,已着有散文及表演随笔数十篇,由其编剧的话剧《和你去过夜生活》受到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好平,她策划编剧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于2004年4月1日首演与上海大剧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