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追出新高度!浙大医学生SCI论文致谢林俊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3 02: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日,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的胡江华同学在其发表在 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 杂志的SCI论文(Review Article):The Function of Thioredoxin-Binding Protein-2 (TBP-2) in Different Diseases 的致谢部分,感谢了歌手林俊杰,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胡江华同学,胡同学表示其导师俞一波教授也支持她的这一致谢。胡同学说:“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医学科研学术狗,只能通过人生的第一篇SCI论文致谢,来感谢偶像对自己的影响和鼓励”。

  胡同学希望通过媒体传递一个观点:“追星不能盲目,偶像所传播的正能量推动者我们不断进步,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成为更好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