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带你看星星女主持人张纯烨背景资料 张纯烨微博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1:2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带你看星星》集聚了金秀贤、裴勇俊、金喜善、宋承宪等韩国一线明星,节目还未开播就受到广大粉丝观众的强烈期待。作为一档与韩国明星有着大量互

  作为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带你看星星》集聚了金秀贤、裴勇俊、金喜善、宋承宪等韩国一线明星,节目还未开播就受到广大粉丝观众的强烈期待。作为一档与韩国明星有着大量互动的综艺节目,江苏卫视将派出谁来主持呢?据悉,日前该节目的主持人已经敲定,她就是2012年江苏卫视《脱颖而出》女主持人选拨赛冠军张纯烨,作为新生代主持人中的佼佼者,她可以顺利完成此次“重量级”的主持秀么?除了节目之外,这本身也是一个看点。

      个人资料

  姓名 张纯烨

  所在地 北京 朝阳区

  性别女

  生日 1991年7月28日

  微博 http://weibo.com/zcarinay

  教育信息

  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09级播音本科

  高中  厦门一中

  淡定的《脱颖而出》,坦言沉淀才是力量

  张纯烨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12年获得《脱颖而出》选拨先生主持人冠军的时候,她还是位在校学生。夺冠之后她并没有很快出现在荧屏上,所以,很多人对张纯烨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一提到“小倪萍”,相信很多看过《脱颖而出》的人一定还有印象,没错,当年的“小倪萍”就是张纯烨。

  沉寂了两年之后,张纯烨开始被予以重任。回忆起这段“沉淀期”时,张纯烨说:“这两年对自己来讲是个很有必要的沉淀。初出茅庐,很多东西都不懂,好多事情都是从零开始学起的,自己从一名编导做起,从订盒饭到面试选手写台本,一步一步的走,在这种踏实的过程中,我感觉到自己也在慢慢成长,感谢那段时光,沉淀才是力量。”

  幸福来得突然,为《带你看星星》疯狂备战

  张纯烨表示,能够得到这次主持机会,对我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得知由自己担任江苏卫视vivo智能手机《带你看星星》的主持人时,感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但同时,要面对多为韩国一线明星,这里面的压力也不是一般的大。“我在主持这方面是新人,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为此我私下也是疯狂的备战”,不仅狂补韩剧,最近还专门请了韩语老师恶补韩语。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张纯烨信誓旦旦的说。

  成长是沉淀的过程,成熟是沉淀之后的脱变。张纯烨,这位90后美女主持人会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和观众们“一起看星星”呢?4月25日晚22:00点,江苏卫视vivo智能手机《带你看星星》给你答案。

       个人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