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陈奕迅什么关系 麦当娜陈奕迅说了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2 22: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所长陈奕迅,一直以来都以搞怪的老顽童形象示人,最近还在天后麦当娜的演唱会上化身狂热歌迷,与麦当娜热舞舔其赠送的香蕉,场面十分热烈。

陈奕迅被麦当娜打屁股

陈奕迅被麦当娜打屁股

  陈奕迅在微博晒出与麦当娜同台的照片,还留言称:“super excited(超级兴奋)!”照片中,陈奕迅穿白色上衣与麦当娜同台,时而开心大笑,时而与麦当娜热舞。

  据悉,照片拍摄于近日麦当娜的演唱会上。当时,陈奕迅幸运地被选上舞台与麦当娜互动。事后,陈奕迅表示:“我在台下跳得很high,被娜姐看到,娜姐怕观众不够high,所以工作人员邀请我上台,我当然兴奋啊,麦当娜耶!而且我感同身受,开演唱会也会怕台下没反应,好开心。所以工作人员就请了我上去,我也二话不说上台了”

陈奕迅吃香蕉

陈奕迅吃香蕉

  提及陈奕迅在台上跌倒,膝盖跪地,其经理人甘菁菁解释:“当时他不是很痛,还一个蜈蚣弹,可能太开心不觉得痛,事后陈奕迅告诉我说痛,不过也没什么。”麦当娜完场后昨天(2月21日)留言感谢观众,但没有提及陈奕迅。

麦当娜和健身教练

麦当娜和健身教练

  之后,她周四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唱时,竟难更得和台下2万名歌迷聊起私生活,她说:“我曾有一位菲裔的健身教练,一位非常美丽又充满才华的女孩。但她睡了我男友,所以我把她开除了。”惹得现场粉丝哄堂大笑。

麦当娜和前男友

麦当娜和前男友

  美国Page Six网站人肉搜出这位德国菲律宾混血的健身教练妮可温荷芬,她曾与麦当娜合作5年,担任她创立的HardCandy健身中心的创意总监,2014年结束合作关系。同年8月,麦当娜原本与小29岁舞者男友提摩史戴芬斯一起到南法度假,却突然要他打道回府,无预警分手斩断半年姐弟恋,时隔2年终于真相大白。

  麦当娜作为资深天后,无论是舞台台风,还是私下的性格,都十分犀利大胆,也难怪会受到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希望下次内地的歌迷也能与这位个性十足的天后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