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生活启示录Frank(弗兰克)扮演者 马德钟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6:5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生活启示录Frank(弗兰克)扮演者 马德钟个人资料 马德钟,1968年6月27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男演员,籍贯广东潮州。 1986年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1988年考入皇家G4特警

 生活启示录Frank(弗兰克)扮演者 马德钟个人资料

  马德钟,1968年6月27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男演员,籍贯广东潮州。

  1986年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1988年考入皇家G4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要、国家元首及本港高级官员等。1989年入选香港排球队,代表香港备战1990年北京亚运会。1991年担任泳装模特。

  1993年,因佐丹奴男装电视广告被香港无线电视发掘,同年签约TVB正式进入演艺圈。2000年凭借《创世纪》系列崭露头角,2002年于《无考不成冤家》首次担任男主角。2003年凭借《冲上云霄》成名,并获得壹周刊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二名。2004年至2006年分别凭借《烽火奇遇结良缘》、《酒店风云》、《凤凰四重奏》三次入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五强。

  2012年改签创艺制作发行有限公司;8月与TVB签部头约。2013年,参演中国内地电视剧《蓝蝶之谜》,饰演上海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神探丁探长。

生活启示录Frank(弗兰克)扮演者 马德钟个人资料

 

  1968年马德钟出生于一个贫寒的八口之家,父亲是一名的士司机,家里除了他还有三个哥哥、两个姐姐。因为家境贫寒,马德钟初中毕业后便进入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成为一名少警。

  1986年,18岁的马德钟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先后任职军装巡逻队、机动部队和便装探员。1988年考入政治部G4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治要员、国家元首,在职期间曾保护过戴安娜王妃、查理斯王子、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香港总督等。

  1989年马德钟被选入香港排球队,代表香港备战1990年北京亚运会。但在即将开赛前,马德钟因为警队的任务而不得不离开排球队,没能实现亚运梦想;1991年,马德钟在朋友介绍下开始做兼职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