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范冰冰婚期在什么时候?李晨范冰冰结婚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1:0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娱乐圈中的好事连着不断啊!据媒体报道,李晨范冰冰婚期将近,据了解两人已经找好了婚礼的赞助商,范冰冰的闺蜜也爆料,指她打算婚后由台前转到幕后,为老公生儿育女。

 李晨范冰冰婚期在什么时候?李晨范冰冰结婚照曝光

  李晨和范冰冰两人自从恋情公开以后,两人爱得甜蜜,出双入对的新闻一日接一日,最近又有一组范冰冰与李晨一起喂小动物的照片,画面温馨有爱,范冰冰晒母爱。随后又有网友传出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并已经找好了婚礼赞助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