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妙可家庭背景曝光 身材姣好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9:3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林妙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主演过很多电视剧了,08奥运只是让她的知名度更广了。如此年幼就能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引发了无数猜想,最大的便是她关于她家中能量的猜想。

 林妙可家庭背景曝光  身材姣好的富二代  因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大人获取利益的牺牲品。最近林妙可参加活动,并将活动照片发到微博,因照片上胸部隆起,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

 林妙可家庭背景曝光  身材姣好的富二代  12岁的林妙可一组雷人照片被曝光,不是吧,林妙可才多大点啊,12岁,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啦!汗。有胸不在年高?这对小小年纪的林妙可是洗具,还是杯具呢?

  我猜想应该是服装造型师弄得吧,为什么只把小妙可弄成那样呢,难道只有这样才是美的吗,真是美丑不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