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f(x)回归带病赴韩国 SM召回宋茜遭网友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7:5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宋茜回国发展的消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还有消息爆料宋茜已经接了《幻城》的角色。就在大家满心期待是,宋茜韩国所在的公司SM却紧急把宋茜召回,这让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满

 宋茜f(x)回归带病赴韩国 SM召回宋茜遭网友吐槽

  今天有消息爆料,宋茜已于今天奔赴韩国为f(x)的回归最准备,但是对于SM公司的紧急召回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满,还未宋茜的身体感到担忧。从机场照看,宋茜的身体健康堪忧,并没有完全复原,而且宋茜手头有一堆的影视工作,SM早不召回晚不召回宋茜,赶着这个点召回宋茜,是在坑宋茜吧,宋茜个人工作室还能好好开下去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