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长今》徐长今小时候扮演者 赵贞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4:4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长今》徐长今小时候扮演者 赵贞恩个人资料介绍 赵贞恩,韩国演员。赵贞恩6岁出道,从4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MBC月火剧《大长今》女主角徐长今的童年扮演者。随着《大长

 《大长今》徐长今小时候扮演者 赵贞恩个人资料介绍

  赵贞恩,韩国演员。赵贞恩6岁出道,从4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MBC月火剧《大长今》女主角徐长今的童年扮演者。随着《大长今》在亚州的风靡,故赵贞恩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她曾到中国并参与过中韩合拍的电视剧《烽火孤儿》,随后回到韩国赵贞恩又相继出演了《王与我》、《面包王金卓求》等作品……

  在《大长今》短短的不到10集的剧情里,赵贞恩的演戏天赋显露无遗。据说,在拍摄长今妈妈临死前,小长今喂她吃野莓,以及妈妈鼓励她生存下去这段戏时,赵贞恩不靠眼药水,短短4秒内就流出真泪。

 

 《大长今》徐长今小时候扮演者 赵贞恩个人资料介绍

 

  能够得到小长今角色,对赵贞恩来说是歪打正着。当初她是从400人中被挑选出来担任连生童年角色的,后来导演认为她天生带给大家爱的感觉,故改演小长今。生活中,赵贞恩还是一名小学生,她说自己会画画,不过最爱的仍然是睡觉。虽然工作繁忙,赵贞恩的学业却始终一流,她惊人的记忆力也让同组演员震惊,大人要看好几个月的台词,她只要背6遍就记住了。

  说起同剧组的两位主角,赵贞恩说她和李英爱的关系非常好,“我觉得李英爱姐姐是个真正的女人,不但心地好,又漂亮,总是照顾我,还指导我演戏,这也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做最优秀的演员。”至于男主角池珍熙,小小年纪的赵贞恩大赞对方是帅哥,更表示长大以后要参照“闵大人”的条件找男友。虽然在剧中,赵贞恩只占了一个星期的戏份,但却为她带来多个拍广告的机会,令她人气大增。在每天放学途中,为了躲避小影迷她都要绕道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