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李晨范冰冰国庆结婚 范冰冰转战幕后遭网友质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4:3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有网友爆料李晨范冰冰近期在筹备婚礼,并还爆料将在国庆节结婚。这是赶场子的节奏吗,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也定在了国庆,看来今年的国庆会很热闹啊!

 网曝李晨范冰冰国庆结婚 范冰冰转战幕后遭网友质疑

  据爆料,李晨和范冰冰要结婚了,并且连婚礼的赞助商已经准备好,还透露出范冰冰婚后将由台前转到幕后。网友相信李晨和范冰冰结婚的消息,但是不相信范冰冰会转到幕后,就范冰冰那性格,会甘居幕后?而且范冰冰活得这么招摇,本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焦点,退居幕后还能起到“范冰冰效应”吗?

 网曝李晨范冰冰国庆结婚 范冰冰转战幕后遭网友质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