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生气不安就躲衣柜后面 贾静雯花7年陪疗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2 04: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提到跟大女儿梧桐妹的相处点滴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后,陆续生下咘咘、BO妞,再加上梧桐妹,正好是5口之家。不过在外界眼中的美满家庭,其实也曾经经历一段煎熬时期,她透露因为和前夫的婚姻破碎,对梧桐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当时女儿只要生气或不安就躲衣柜后面,她足足花了7年才化解女儿心里的结。

  据《Marie Claire》杂志报导,贾静雯说当年梧桐妹回到身边后,卯足全力想给对方最好的,拼命想弥补过去,因此只要女儿想要、开口,她一定竭尽所能满足,只是久而久之,这种弥补式的爱以及分离恐惧,造成女儿心理产生莫大的压力,她发现梧桐妹画里的人一边笑着却流大滴的眼泪,只要不安或生气,就会躲到衣柜后面。

  为了改变,贾静雯开始去上父母成长课,也试着用绘本和女儿沟通,7年里推掉许多工作,只为了好好陪在梧桐妹身边,渐渐地女儿感受到了来自妈妈的安全感,当有了妹妹咘咘、BO妞,她甚至能照顾妹妹,并与妹妹们分享爱,小姐姐的身份当得非常称职。

  贾静雯说,梧桐妹送的母亲节卡片,是至今收过印象最深刻的礼物,“因为她说我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妈咪。”至今这张卡片仍好好地收在抽屉里。不过就算小孩再听话、可爱,也会有让爸妈抓狂的时候,她说“认真输一半”,不管是进入青春期的梧桐妹,或是到了“猪狗嫌”年龄的咘咘,只要小孩们无理取闹,她就会告诉自己认真就输了,平静看待一切,反而有助于妈妈身心健康。

  尽管现在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孩子打转,贾静雯说:“在我的生活上面,‘我’已经被拆解了,对我来讲是开心的。”因为她感受到自己被家人需要,但回归工作,又立刻能切换成那个神采奕奕的大明星,对她来说这就是一种平衡,“因为生活磨掉很多你的理想、你的梦想,但当你有机会的时候,不要忘了自己内心很喜欢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梧桐贾静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