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恋情曝光 网友心疼任泉:下手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1:2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恋情曝光,围观网友们在为李冰冰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去安慰李冰冰好友任泉,纷纷大呼心疼。

 李冰冰恋情曝光 网友心疼任泉:下手慢了

  李冰冰与任泉是上戏同班同学,至今已认识二十余年,还曾一起投资餐馆做理财,关系特别好,加之多年来双方皆鲜有恋情爆出,所以热心网友们一直“撺掇”,希望二人能在一起。

 李冰冰恋情曝光 网友心疼任泉:下手慢了

  如今,李冰冰恋情曝光,网友组团刷屏“排队心疼@任泉一秒”。也有网友“怒其不争”道,“老早之前叫你下手!慢了吧!”“冰冰被人抢去啦!心疼你三秒,不能再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