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毛晓彤背景及演艺经历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3:1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毛晓彤和陈翔的恋情被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据了解两人人是戏生情的,那么这位美腻的女子演过哪些电视剧呢?小编盘点了毛晓彤演过的电视剧大家一起看一下。

 毛晓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毛晓彤背景及演艺经历揭秘

  毛晓彤自2009年出演《女神捕》慢慢走红,这是毛晓彤第一部电视剧,从此开始演艺之路。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版《天龙八部》以及由桐华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电视剧。

 毛晓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毛晓彤背景及演艺经历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毛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