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怀孕大肚照 杨紫霍建华亲密剧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1 22:2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杨紫永远是《家有儿女》中小女孩的模样。其实这个小女孩也会长大,近日,杨紫怀孕大肚照曝光。这个消息一曝光,可是惊呆了众人,网友们纷纷在猜想,杨紫的肚子到底被谁搞大的?

  "小雪"开始当妈了?22岁杨紫晒怀孕大肚照

杨紫大肚子

杨紫大肚子

  3月31日,杨紫晒出自己的“大肚照”称:“‘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就这样吧……’大肚汉的一天。”

  照片中,一张杨紫手摸着大肚显得十分专业,另一张照片杨紫挺着大肚摆出搞笑的姿势。微博发布后,引得网友围观感叹:“曾经《家有儿女》里的小女生都想演妈了!”“不敢接受你都到了演妈的时候了”“如果真的怀孕了,有这么瘦就好了”。

杨紫怀孕

杨紫怀孕

  此前,有媒体曝出杨紫恋爱的消息,并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杨紫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的画面。当时,杨紫回京支开助理后,上了一黄发小伙的豪车,二人车内舌吻缠绵。之后,杨紫与黄发小伙驱车来到一别墅小区,再在小区外缠绵良久。

  据悉,杨紫男友为北影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接机的白色轿车并非贺鹏所有,而是借用他人的奥迪A5,市面的价格大概在70多万。

杨紫怀孕晒大肚照

杨紫怀孕晒大肚照

  2月11日晚20点36分,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微博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恋爱了,引发网友激烈讨论。今天早晨9时11分,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也发文称风行工作室已经拍到杨紫与男友在车内亲吻的照片,并辅以相关视频和图文,再次引爆热点。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杨紫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称相关细节还不便透露,但并未对此进行否认。稍后会有声明发出。而杨紫父亲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疑似杨紫车内激吻照曝光 其工作人员表示暂不回应

  南都娱乐周刊主笔,素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昨晚微博又放猛料,称在《家有儿女》中爆火的女星杨紫已有恋情曝光,言语用词也很大胆,引发网络热议。微博原文如下:"夏雪"杨紫长大成人,初浴爱河,明日请看"玉女"变身"豪放女",上演火辣激情一幕。”截止发稿前,该条微博已被评论超6700次,转发 700次。

杨紫和男友车上激吻

杨紫和男友车上激吻

  果不其然,今天早晨9时11分,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便兑现了昨晚的诺言,发文称:“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并辅以相关视频和图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杨紫回京支开助理后,上了一个黄头发男青年的车,随后二人便在车内亲吻。之后,杨紫与该名男青年驱车来到一别墅小区,又在小区外逗留良久。

  对此,记者第一时致电杨紫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杨紫团队对这件事很重视,“我们目前正在开会讨论处理方式,相关细节还不便透露,稍后会有声明发出。”但其对该事件的真实性并未予以否认,那杨紫本人是否已经知情了呢?该工作人员表示,杨紫现在人身处国外,“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杨紫父亲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网友:人家正常谈恋爱,就别扒了

杨紫男友

杨紫男友

  事实上,杨紫恋情并不是新鲜事。早在1月3日晚,杨紫就曾在微博晒出了二人晚餐的照片,她身着一身黑衣,嘴唇涂抹了亮眼的红色。而晒出照片后,杨紫在微博一言不发,只是附上了“晚安”的表情。如此浪漫的氛围逼得粉丝追问:“和谁约会呢?” 那时便有消息传出杨紫的富豪男友25岁出头,家中资产过亿的消息。

  但面对大波恋情猜测来袭,杨紫只是调侃式回应“跟我炒作没用”,并表示“到此为止,以后不再回应”,此语果真兑现,此次传言后杨紫始终保持沉默,不予任何答复。

  从目前网友的评论来看,大部分网友都支持“明星也有隐私”、“正常年纪谈恋爱不应被打扰”的观点,有网友在卓伟微博下留言:“抓个小三,出轨。还算功德一件。人家年纪到了,谈个恋爱,就别扒别人了。”此条评论获得了超过1000个赞。

  杨紫晒“怀孕”搞怪照 自侃大肚汉卖萌

杨紫微博截图

杨紫微博截图

  今日,“小雪”杨紫晒出自己戏中的“大肚照”称:“‘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就这样吧……’大肚汉的一天。”

  图片中,杨紫虽然挺着“大肚”,仍俏皮可爱,不改往日逗比个性,摆出搞笑的姿势。网友纷纷感慨:“国民女儿小雪真长大了,棒棒哒”“这么搞笑的孕妇必须赞一个”“孕妇角色也可轻松驾驭,演技点赞”。作为90后四小花旦的杨紫一直深得观众喜爱,偶像以及实力兼并。

  据悉,杨紫与霍建华合作的《战长沙》获得较高的人气度,剧中的杨紫扮演的胡湘湘从少女到女人的蜕变过程,演技获赞很多网友调侃:“这是顾长官的第二个孩子吗?”

  “小雪”杨紫《战长沙》开拍 第二天就“怀孕”

杨紫霍建华激吻

杨紫霍建华激吻

  近日,由孔笙导演,当红人气演员杨紫、霍建华主演的《战长沙》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之中。该剧改编自作家却却的同名小说,以1938年日军侵华为背景,以湘妹子胡湘湘的视角讲述了一家人的悲欢离合。而作为扮演者的杨紫也感同身受,坦言自己“变成熟了。”

  杨紫接受考验 年龄跨度成最大挑战

杨紫霍建华亲密

杨紫霍建华亲密

  说起接演《战长沙》,杨紫有说不完的话,据她透露,拿到剧本的当天晚上她就连夜看完了剧本,并且十分喜爱胡湘湘这个角色。不过,她也表示,胡湘湘对她而言最大的挑战就是年龄跨度。

  “我刚进组第一天拍还是小女孩儿的戏,第二天就拍怀孕的戏。当时我真有点不适应,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杨紫说。不过她也对此十分兴奋,“这也是我看上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杨紫解释道,“我很喜欢这个角色,这样的年龄跨度对我而言正好是一种挑战。”

  胡湘湘或成杨紫新标签 戏里戏外变成熟

杨紫霍建华大婚

杨紫霍建华大婚

  虽然参演了《幸福来敲门》、《心术》等多部电视剧,但在很多观众的心中,杨紫还被定格在《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她希望能够尽快摆脱这个“小姑娘”角色的束缚。这次挑梁《战长沙》出演胡湘湘,或许将成为她等待已久的转型契机。

  杨紫曾经在开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大概介于胡湘湘两个阶段中间。”谈及原因,杨紫直言自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虽然没有胡湘湘那么能惹事,而后期的的湘湘又比我要更稳重一些。”但是杨紫在演了几场戏后,却自己成熟了。“我也算是体会到她的悲欢离合吧,她遭遇战火的恐慌,以及她与弟弟分开的那一刻的心情“。一说到这儿,向来活泼的杨紫结束了话题,并坦言自己也已经20岁了,无论戏里戏外都要变得成熟了。

  杨紫怕演怀孕生子:我娃娃脸,也没相关经历

杨紫霍建华饰演情侣

杨紫霍建华饰演情侣

  7月21日晚,霍建华、杨紫等主演的电视剧《战长沙》在央视八套收官。因《家有儿女》中“小雪”走红的杨紫挑战演绎主人公胡湘湘从少女到女人的蜕变过程。谈到剧中的高难度戏份,杨紫坦言最怕怀孕、生孩子的戏份,“因为没有相关经历,我又是张娃娃脸,担心不能够说服大家。”

  杨紫怀孕大肚照,原来只是剧照,而且还是剧中霍建华的孩子,这下大家该放心了吧。很多网友之前还怀疑,杨紫肚子里的孩子是之前她曝光的那个京城四少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