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声音》陈梓潼被质疑内定 陈梓潼晋级四强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2:1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四强学员已经诞生了,但在节目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学员陈梓潼被网友们质疑为是内定学员,中国好声音被中国好内定?

 《中国好声音》陈梓潼被质疑内定 陈梓潼晋级四强内幕揭秘

  近日,《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四强选手诞生,关诗敏、陈梓童、李幸倪、李安进入四强,但在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却认为在这四名学员中只有李安是以真正的实力进入四强的,其他的人尤其是陈梓童,唱得那么烂,居然晋级,而刘伟男、江源东、徐林无缘四强,是不是《中国好声音》有内幕啊,网友调侃《中国好声音》是中国好内定。

 《中国好声音》陈梓潼被质疑内定 陈梓潼晋级四强内幕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