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金南珠夺视后众望所归 《秘密森林》斩获大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1 20: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3日晚,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六项提名的电视剧《秘密森林》获得大赏、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引全场沸腾。《迷雾》女主角金南珠杀出重围获得视后,而领奖环节更是喜极而泣。此外,本届人气奖由裴秀智和丁海寅获得。

  电影《1987》获大赏 最佳男主两项大奖

  电影方面,影帝影后分别由金允锡、罗文姬获得。由金允锡主演的电影《1987》围绕1987年真实发生的“朴钟哲拷问致死事件”而爆发的6月民主运动展开,讲述了意图隐蔽民主化抗战导火线“朴钟哲拷问致死事件”的公安机关与意图揭开事实的人们之间的故事。而影后罗文姬主演的电影《I can speak》则讲述了一个热血奶奶罗玉粉向极具原则性的9级公务员朴民载学习英语并成为忘年之交,在他的帮助下,到美国作证控诉日军强征慰安妇罪行的故事。可以看到,影帝影后的两部电影作品均关注韩国社会本身,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此外,上届影帝影后宋康昊、孙艺珍[微博]此次再度入围帝后争夺,然而都“遗憾落败”。

  而电影部门最佳导演奖则由《与神同行:罪与罚》导演金容华获得。该片由车太贤、河正宇主演,根据韩国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男主角金子洪在死亡后的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上映后更是在韩国创下了破千万观众观影的新纪录,人气火爆。

  除最佳男主外,电影部门大赏最终也由电影《1987》摘得,而最佳影片则由电影《南汉山城》获得。

  金南珠“视后”众望所归 《秘密森林》两项大奖全场沸腾

  电视方面,视帝视后分别由曹承佑、金南珠获得。在电视剧《秘密森林》中,曹承佑饰演了一位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作为本届百想热门剧目,电视剧《秘密森林》此次共有六项提名,最终三项获奖。除最佳男主角外,该剧编剧李秀妍也获得了最佳剧本奖。此外,电视剧部门的大赏最终也“花落”《秘密森林》,接连两项大奖“收入囊中”的《秘密森林》可谓是本届大赏的“最大赢家”。

  而视后经过《迷雾》、《有品位的她》、《Mother》等几部大女主戏的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由《迷雾》女主角金南珠获得。该剧主要讲述了人气女主播沦为杀人嫌疑犯后,她的丈夫担任她的辩护律师而发生的故事。在该剧中,金南珠扮演的女主角因展现出了现代职场女性独立自主、气场强大的一面而受到了很多观众喜欢,在国内也引起了一定的反响。然而同时作为一部悬疑剧,在最终凶手揭晓的剧情却引发部分观众的争议。认为剧情有“高开低走”之势,

  最佳电视剧由《母亲》获得,而该剧此前曾入围戛纳国际SERIES festival竞赛单元,此次大赏也有五个奖项入围,实力强劲。

  此外,在综艺节目方面,最佳综艺作品由《孝利家的民宿2》获得,最佳教养节目由《舞动女孩》获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