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步步惊情殷正妈妈是谁演的,殷正妈妈扮演者 何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0:0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殷正妈妈是谁演的,殷正妈妈扮演者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1967年生,四川人民艺术二级演员。从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后曾任幼儿教师,1989年被电视剧《江湖恩仇录》的导演

步步惊情殷正妈妈是谁演的,殷正妈妈扮演者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1967年生,四川人民艺术二级演员。从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后曾任幼儿教师,1989年被电视剧《江湖恩仇录》的导演慧眼看中,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而第一个角色就是侠女。 后在电视剧《青青河边草》中饰演过石榴、在《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中饰演过紫烟,其精湛的演技,让人们至今记忆犹新。因此也被封为最早担纲主演琼瑶作品的内地演员。

步步惊情殷正妈妈是谁演的,殷正妈妈扮演者 何音个人资料

 

  1997年,黄志忠和何音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相识,是典型的一见钟情。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当时黄志忠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低潮,而何音则因出演过《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封为“最美琼瑶女郎”。两人开始相恋。

  1998年,何音和黄志忠结婚,婚后两人爱情甜蜜。黄志忠自爆是“妻管严”,在家里老婆是绝对领导,他经常在家中模仿各种小动物哄老婆开心。随着黄志忠在《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后一炮而红,婚姻却触礁。黄志忠和何音已经离婚了,但何音说两人还是“好朋友”,而他们之间的纽带就是儿子黄渤远,

  2011年黄志忠和结婚13年的“琼瑶女郎”何音低调离婚,8岁儿子随何音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