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声音汪峰发型成亮点 汪峰新发型丑出新高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5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播出的好声音可真是焦点重重啊,在节目播出后周杰伦地表最强的战队四强诞生,但学员们的晋级观众们也是热议纷纷。但在节目播出是汪峰的新发型也再一次的成了现场的亮点。

 中国好声音汪峰发型成亮点 汪峰新发型丑出新高度

  日前,《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四强赛已经结束了,在节目现场学员们精彩的演出也引得大家的关注。但在昨晚作为客串的导师汪峰却是抢尽了风头,昨日,汪峰一改常态以以一头直发造型不断抢镜,没有了发胶的庇护,汪峰老师的摇滚范儿骤减;不过汪峰老师这突然变幻的发型也让众多网友表示“措手不及”,“汪峰今天是想靠发型上头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