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的前妻佟洁玩车震 魏巍老婆佟洁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1 16: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魏巍结婚的消息传来。魏巍的妻子佟晨洁,竟然是足球明星谢晖的前妻。不仅如此,早前佟晨洁还与快男车震被拍。这个消息,可真是令人震惊。

  谢晖前妻佟晨洁与魏巍再婚 曾与快男车震

魏巍结婚

魏巍结婚

  双十一,有人抢到了心仪的衣服,有人却拍到心仪的爱人。11月11日11点11分,湖南经视主持人魏巍(艺名KK)在微博上传与模特佟晨洁在民政局拿着结婚证书的亲密合照,并开心宣布:“我们成亲啦!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佟掌柜,我就是你的魏小二, 爱你,用余生,慢慢的、静静的、淡淡的爱你!”

  同一时间,佟晨洁转发了魏巍的微博并回应:“今天是掌柜和魏先生开始新生活的好日子,掌柜一直都相信爱情,相信婚姻!感谢我们的勇敢,感谢我们的赤子之心。双十一抢拍到你,用了一生的运气,有你相伴,再无所畏惧,爱你!”

佟晨洁微博截图

佟晨洁微博截图

  据悉,佟晨洁是足球明星谢晖的前妻,2011年两人离婚。2013年11月,佟晨洁被拍到与“快男”冯铭潮上演激情车震,随后又去酒店开房。当时冯铭潮还在微博表白:“如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那么我想,你已经住在我的心里。@标准佟掌柜。”

  身兼演员与主持人双重身份的魏巍此前多以阳光风趣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盗墓笔记》中扮演潘子他近来更人气飙升。曾有网友提出设想:“如果有机会让潘子重新来过,你想给他什么样的生活?”魏巍则真诚回应:“还能遇上这么一帮过命的兄弟,娶个疼他的媳妇儿好好过日子。”而在现实生活中,潘爷魏巍也真的如他所说,如愿以偿娶了个疼他的媳妇。

魏巍和老婆秀结婚证

魏巍和老婆秀结婚证

  两人结婚消息发布后,获得了大批网友的祝福,更有不少网友调侃道:“潘爷嫁了!”“潘爷都结婚了,这得是伤了多少光棍的心啊!”“小三爷说潘子回家娶媳妇了,这一次真的在平行的三次元里实现了!”同时更有大批网友火速围观认潘婶。

  佟晨洁魏巍长沙婚礼汪涵任证婚人 双十一上海举办婚宴

魏巍婚礼现场

魏巍婚礼现场

  主持人、演员魏巍(KK)与超模佟晨洁昨日在长沙举办婚礼。两人在新婚宴上大秀恩爱,汪涵担任证婚人,马雅舒罗伯特夫妇、张智尧、李晨浩、秦俊杰等众多好友前去祝贺。婚礼上魏巍问新娘,如果我再也不长个了你还会嫁给我吗?佟晨洁笑称就算你缩到1米2我也觉得OK。据悉,两天后的双十一,两人还将在上海举办婚礼。

  近日,笔者采访到正在忙碌准备婚礼的这对新人。两人表示,婚礼将在长沙和上海两地举办,上海的婚宴将在领证一周年的11月11日举办,而两人也将在婚后开始造人计划。

  记者:选双十一领证和办婚礼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魏巍和伴娘伴郎

魏巍和伴娘伴郎

  魏巍:我们会办两场,长沙11月8号,上海11月11号,也是去年我们领证的日期。去年本来打算10月份登记,结果刚好在拍《盗墓笔记》,所以就11月了,又觉得11号这天最有意思,告别单身的意思,顺便欺负一下单身的人。

  记者:准备婚礼的心情如何,有邀请哪些圈内的好友?

  佟晨洁:每天都很刺激,每天都有很多变化,要确定很多细节。上次他跟我说长沙的场地不行了,不够大,就还蛮担心的。

  魏巍:本来请了李易峰杨洋鹿晗他们,他们都要带助手过来,每个人都有二十几个人的团队,人太多了,于是就拒绝了他们过来!哈哈。

  记者:是你拒绝他们,还是他们拒绝你?

  魏巍:我拒绝了他们,因为他们没时间,哈哈。

  记者:两边的婚礼主要是谁在筹备?

魏巍婚礼现场伴娘伴郎

魏巍婚礼现场伴娘伴郎

  魏巍:各自为营,我负责长沙,她负责上海。其实我们俩平时的工作主要住在北京,所以有三个家。

  记者:两边的婚礼各有几桌?

  魏巍:长沙大概32桌,350多个位置。

  记者:听说你们是朋友聚会的时候认识的,被称为KTV组合?

  魏巍:我们是在KTV聚会上认识的。11年我来上海松江拍戏,朋友说你来城里玩,然后就遇到了。

  记者:佟晨洁对魏巍的第一印象是?

  佟晨洁:第一印象是他很吵。后来我觉得他的内心非常善良,是非常懂得疼人的人。做他的女人,不管是妈妈也好,老婆也好,都很幸福。

  记者:我注意到你们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非常好玩。

  佟晨洁:对,他就是这么一个逗比的人。我们的相处模式也很逗比。

魏巍和妻子激吻

魏巍和妻子激吻

  记者:什么时候觉得对方就是那个对的人?

  魏巍:在一起不久就觉得是她。谈恋爱时间不久,大概三四个月我就买好了戒指,不过过了蛮久才求婚。我们都是成熟的人,知道自己要什么。

  记者:领证前后的状态有区别吗?

  佟晨洁:领证之后没有想过会经过办婚礼这么大的考验。

  记者:佟晨洁之后会偏重家庭一点吗?

  佟晨洁:到目前为止还能兼顾,因为工作能选择,当然照顾他也是很多重要的,在北京父母家人都不在,要我照顾这个家,所以会少点工作。

  记者:家里会催快点要孩子吗?

  佟晨洁:家里会催,也会有计划,毕竟年纪都不小了。

  魏巍佟晨洁 昨日大婚

魏巍妻子美艳

魏巍妻子美艳

魏巍结婚汪涵担任证婚人

魏巍结婚汪涵担任证婚人

  昨日,演员魏巍和名模佟晨洁举行隆重婚礼,汪涵担任证婚人,张智尧、马雅舒夫妇、李晨浩、秦俊杰等众多好友前去祝贺。婚礼上魏巍问新娘:“如果我再也不长个了,你还会嫁给我吗?”身高175cm的佟晨洁笑称:“就算你缩到1米2,我也觉得OK。”

  佟晨洁曾于2004年与足球运动员谢晖结婚,2011年6月,佟晨洁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2014年11月11日,魏巍宣布“脱光”,并晒出了与佟晨洁的结婚证,直到昨日,二人才正式举办婚礼。

  魏巍佟晨洁结婚照公开 佟晨洁与前夫离婚内幕曝光

魏巍和妻子甜蜜

魏巍和妻子甜蜜

  继2014年光棍节,魏巍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脱光”,并晒出了与新婚妻子佟晨洁的结婚证后,这对颜值与身高并存的夫妻终于公开结婚照,并确定将与11月8日及11月11日分别在长沙及上海举办婚礼,回馈众位亲友。

  演员魏巍KK和超模佟晨洁这对跨界夫妻戏称“KTV”组合,取KK及佟晨洁的首字母T,开心快乐手势V之意。据了解,魏巍与佟晨洁是在朋友介绍下,在“KTV”认识。相识之初,彼此更像是一对欢喜冤家,佟晨洁觉得魏巍 “太嘻哈”“太浮夸”。而魏巍也因佟晨洁出身名模的高冷气质,觉得此人不易接近。但在之后的相互接触中,两人的好感不断升温,在佟晨洁眼中,魏巍是一个超级具有责任感的男人,又不失男孩本性,眼睛更是明亮帅气,会说话。而魏巍坦言,“我感觉到,她一直在等我,等我来照顾她、保护她。”爱情的发生从来都是没有太多理由,而正是因为魏巍和佟晨洁之间的“命中注定”让这份爱情走得踏实稳健,相识半年,魏巍就已经准备求婚。

魏巍和妻子婚纱照

魏巍和妻子婚纱照

  众所周知,谢晖是体坛出了名的理财专家,早在九几年的时候谢晖就开始投资股市,曾在一次亏损了达七位数的资产。后来,谢晖专心研究巴菲特,不仅把本钱赚了回来,更是在收益率达到500%的时候也保持淡定,依然不抛,可想而知谢晖持有多少资本。

  另外在2002年的时候,谢晖又开始进行疯狂的房地产投资,最多的时候,谢晖在上海拥有的房产达到了8处之多。并且谢晖投资的房产地段都是上海市中心区域,有了前几年房价的上涨势头,可想而知谢晖的收益是多么丰厚。这一离婚,谢晖不知道又会损失多少?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投资行为,谢晖还涉足健身会所行业。据谢晖透露,自己早在2004年、2005年的时候,从股市里撤出来一些钱,投向了一兆韦德。当时的一兆韦德的店面大概只有二十多家。但现在,一兆韦德的店面已经接近了100家,几乎翻了5倍。店面数量翻了5倍,收益就可以想象了。

魏巍和妻子爱意满满

魏巍和妻子爱意满满

  谢晖的财产也许还不仅仅是这些,但仅仅是这些就让人感到了离婚将对谢晖而言是多大的亏损。也许有了乔丹和伍兹的先例,谢晖早有婚前财产公证,财产分割在新婚姻法的范畴内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

  由于谢晖在上海的两套房子,都是2004年结婚前购置,属于婚前财产;后来在德国做的一些投资生意与佟晨洁无关;入股一兆韦德健身会所,也只写了谢晖一人的名字,佟晨洁不过是个代言人。但佟晨洁的模特公司,却实打实有谢晖的股份……因此,佟晨洁索要300万分手费,在很多人看来颇为合理,但却遭到了谢晖的拒绝。

  魏巍结婚了,无论他的妻子有什么样的过往,只要两人开心就好。无论是一婚还是二婚,亦或者曾经车震被拍,现在魏巍和妻子的心里只有对方,这样就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