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井柏然在一起了吗 杨紫井柏然恋情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1 15: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井柏然都是娱乐圈新晋小鲜肉,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近日地下恋情却曝光。有传闻称井柏然初吻献给杨紫,那么杨紫井柏然到底是不是在恋爱?

  井柏然和杨紫是否真的恋爱了?

杨紫井柏然

杨紫井柏然

  还记得《家有儿女》里那个可爱的小雪吗?以往的角色里她总是以小女孩的形象出现,如今小女孩长大了,也要拥有自己的恋情。在《家有儿女》杨紫的弟弟张一山,在演绎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各大绯闻也围绕着他们,他们的“恋情”一度被媒体拿来炒作!然而,她与井柏然主演的电视剧《女孩冲冲冲》,在剧中杨紫演一位清纯的女大学生,和井柏然上演一场了清纯的恋爱。如今最会捕风捉影的媒体又曝出:“小雪长大了和井柏然‘相爱’了”的新闻,也怪在《家有儿女》中和张一山的姐弟并关系,硬被媒体给炒成了恋人关系,那么在剧中就是恋人的他们,是否真的恋爱了呢?

  杨紫初次挑战感情戏

杨紫井柏然牵手

杨紫井柏然牵手

  还是16岁的杨紫这次扮演情窦初开的大学生,在戏中与井柏然谈情说爱,相比之前的《家有儿女》,虽然同是喜剧,但杨紫认为这部戏更挑战她的演技,不仅要揣摩大学生心理,还要傻乎乎的去爱剧中的井小乔。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杨紫,提起感情戏,小姑娘还有些羞涩,“这是我第一次演感情戏,也不算什么爱情吧,就是小男生小女生那种清纯的感觉。”

  井柏然献出银屏初吻

杨紫井柏然扮可爱

杨紫井柏然扮可爱

  从沈阳走出去的明星井柏然,现在除了唱歌外有了第二事业,他的首部银屏作品向周星驰致敬之《女孩冲冲冲》即将登陆辽宁卫视,剧中井柏然饰演贵为副市长公子的“水仙男小乔”,绝对的青春偶像,绝对的爆笑台词,除了多变甚至雷人的造型外,井柏然还富有牺牲精神地献出银屏初吻。

  井宝: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而且我终于不用见到谁都要喊哥哥姐姐了,终于有人比我小了,哈哈。那场吻戏挺好笑的,因为我们饰演两小无猜的情侣,但之前谁都没有接触过感情戏,虽然是错位拍摄,还是会频频笑场,结果NG了很多次。

  杨紫曾给井宝投票

杨紫井柏然相恋

杨紫井柏然相恋

  《女孩冲冲冲》是一部向周星驰致敬的影片,里面无厘头式的情节和台词比比皆是。评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我觉得是敢爱敢恨,有点小脾气,有点小清高。”这次井柏然和杨紫都要挑战感情戏,他们都首次在银屏上秀出自己的爱情演技,杨紫说不少同学得知她要和井柏然演情侣时都特激动,一个劲让自己要签名照,“井柏然当年比赛时,我还给他投过票呢。”通过这里,你可以感觉到杨紫从客观上还是喜欢井柏然的!

  井柏然和杨紫是否真的恋爱了?我们不得而知,因为娱乐圈的恋爱定义不一样,一个他们自己真的在恋爱,一个便是娱乐媒体成就的的恋爱,但是个人认为,他们不应该这么早的恋爱,应该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先立大业再成家,这样对谁的发展都有好处,无论井柏然和杨紫是否真的恋爱了,我们都应该祝福他们!

  他们拥有不同一般人的友谊,他们拥有着相同的花样年华,他们拥有着同样出色的事业,他们的不平凡源自我们娱乐大众,他们的不普通也是源自娱乐大众,然而,在他们牺牲自己的同时给娱乐大众带去更多欢乐的时候,我们娱乐大众能不能给他们一个更大的自己的私人空间,多一些宽容,要知道我们娱乐大众的观点就是他们发展中最大的束缚!

  井柏然杨紫青春无敌 亮相哈尔滨澄清吻戏

杨紫井柏然爱意满满

杨紫井柏然爱意满满

  范小天执导的新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本月15日将在哈尔滨影视频道进行全国首播。男女主演井柏然,杨紫出席了该剧的首映发布会,两位青春无敌的笑容给冰都带来了一阵快乐旋风。

  帅气井柏然可爱杨紫,青春无敌

杨紫井柏然初恋

杨紫井柏然初恋

  《女孩冲冲冲》的原始剧本改编自红极一时的网络小说《南理工往事外传》,以“向周星驰致敬”的全新概念为依托,以“水煮”三国人物为特色,以周星驰48部经典电影桥段串联出青春、时尚的大学校园生活。这部戏更是集结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明星阵容,井柏然、杨紫、黄圣依、苑琼丹、八两金、刘仪伟、保剑锋、颜丹晨、孔琳、陈龙、王亚楠、汤镇业、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等众多明星加盟,齐“向周星驰致敬”。勇挑收视重任的男女主角正是首次触电的井柏然和人小演技高的杨紫。

  在剧中扮演“青梅竹马小情侣”的井柏然、杨紫一亮相就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两人默契十足的“格子情侣衫”让人不禁赞叹导演的眼光,真是好一对“荧幕金童玉女”。穿着白皮鞋,公主裙出场的杨紫尤为惊艳,她不再是《家有儿女》中孩子气的小雪,正是可爱美妙少女时代。两位主演青春无敌的笑容正是这部青春校园爆笑喜剧的有力收视保证。

  还是16岁的杨紫这次扮演情窦初开的大学生,在戏中与井柏然谈情说爱,相比之前的《家有儿女》,虽然同是喜剧,但杨紫认为这部戏更挑战她的演技,不仅要揣摩大学生心理,还要傻乎乎的去爱剧中的井小乔。在首映现场杨紫也在井柏然的粉丝面前极力澄清戏中最劲爆的吻戏其实只是借位,并且是非常搞笑的桥段。

  金牌导演有才粉丝,爆笑全场

杨紫井柏然现身节目

杨紫井柏然现身节目

  金牌导演范小天的代表作品《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时均取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并创造了长播十年不衰的神话。《女孩冲冲冲》首映会上范导十分自信的说:“我曾经拍过《春光灿烂猪八戒》,得到了比《还珠格格》还要高的收视率,我相信这部电视剧也将会有很好的收视率,我敢说再过十年仍然会有电视台播放这部剧《女孩冲冲冲》肯定会红,并且会红十年以上!”范导对于首次合作的两位青春偶像井柏然,杨紫也是赞不绝口,表示今后但凡有好剧本好角色都会邀请两位出演。

  首映会现场也考验起井柏然,杨紫的演技来,由两位主演带领各自的粉丝们表演周星驰电影的经典片段。杨紫小雪版啰嗦唐僧,井柏然反串版包租婆,都让现场叫好连连,两位的粉丝们也在偶像的感染下大方出演,两女合体扮演唐僧让现场笑声如雷,凶悍版包租婆更把杨紫逼得直喊“小井哥保护我!”就连在片场一向认真的范导也笑得合不拢嘴,直夸现在的小朋友真有才。

  戏里戏外两小无猜 井柏然杨紫感情深

杨紫井柏然情侣相十足

杨紫井柏然情侣相十足

  日前,《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已接近拍摄尾声,剧组一家人在紧张有序的拍摄进程中其乐融融,笑声不断,而井柏然、杨紫、颜丹晨、许歌、王景春等众演员拍摄间隙朝夕相处也培养了深厚的友情。

  相仿的年纪,相似的经历让《向》剧组的小演员们拍戏之余总爱玩在一起,

  而戏外感情分外好的井柏然、杨紫,在戏里却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井柏然、杨紫自小就有着一段光pp的情缘,但大学相见,两人的感情却是一波三折,虽然井小乔还是不自主地流露出对孙权的关心,但颇爱捉弄人的井小乔却常常以耍弄孙权为乐,可怜的小杨紫连连被耍之余对井小乔更是爱恨交加。

杨紫井柏然做活动

杨紫井柏然做活动

  而戏外,井柏然则一副大哥哥的模样,对杨紫小妹妹爱护有加,《向》剧开拍之初,更是自告奋勇做杨紫的化妆师,很专业地为杨紫补妆。一部剧拍摄下来,两个人也自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杨紫井柏然相恋,原来只是剧情的需要。而在现实生活中,杨紫井柏然是否在一起,这还是个未知数。按理说杨紫井柏然只是同事,没有其他关系。但是娱乐圈的事情,又有谁能说清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