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高考成绩多少 赵薇周冬雨杨幂高考成绩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1 14: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年的高考,可以说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明星考生,更是万众瞩目。早前,杨紫高考成绩曝光,竟然还不到400分。而杨紫这样的成绩,最后还是上了北电。

  张一山杨紫确认高考成绩 有望再成同学

杨紫高考成绩曝光

杨紫高考成绩曝光

  电视剧《家有儿女》“刘星”和“夏雪”在高考时曾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昨天,两位小童星已经确认了自己的高考成绩,他们均认为“上北电的希望很大”。若被北电双双录取,两位童星将继初中同学后,再次成为大学同学。

  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 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三试已全部通过,“上梦想的大学,他没问题”。

  童星杨紫的家人也透露,她的成绩接近400 分,“上北电问题不是很大”。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该老师称,从张一山和杨紫的高考成绩来看,若无意外情况,肯定会被录取。

  张一山杨紫高考成绩出炉

杨紫张一山

杨紫张一山

  张一山杨紫高考成绩已公布,张一山的高考成绩总分为365分,杨紫高考成绩接近400分。张一山杨紫高考成绩结果不错,或将携手上北电。

  张一山和杨紫高考分数可以上北京电影学院

  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刘星”和“夏雪”的扮演者张一山和杨紫也参加了高考,他俩报考的都是北京电影学院。

  今年高招艺术类文科的分数线是308分,理科是287分。杨紫的分数接近400分,张一山的分数也比往年的录取线高出不少。如果不出意外,“刘星”和他剧中的“姐姐”将继初中之后,再次成为同学。

  张一山分数对老爸保密

杨紫张一山再次成为同学

杨紫张一山再次成为同学

  “今晚就能查高考分吗?”昨晚9时,当记者接通童星张一山父亲的电话时,他表示一直以为高考分数到了23日才能查询。

  昨晚11时,张父终于接到了儿子“报平安”的电话。“具体分数没告诉我,就是让我放心,说比往届的分数线高出不少,上北京电影学院没问题。”张父说。

  得知儿子考得不错,张父说自己的心情还是比较平静的。“我知道这孩子确实刻苦、使劲了,他很好强,在高考前两个月把所有落下的功课都补上了,这次也算是努力得到回报了。”

  张父介绍,近日,他一直在外地试镜,今天正式与剧组签约,预计会乘中午的航班与经纪人一同回京。下午张一山回北京后,张父打算把家里人聚在一起吃顿饭庆祝一下。

  杨紫让朋友帮忙查分

杨紫近照

杨紫近照

  “我们全家在外面吃饭呢。”昨晚9时,童星杨紫未像其他考生一样,蹲守在家中等待这个紧张的时刻,而是与家人一起在外聚餐。

  昨晚10时30分,记者收到其家人发来的短信,内容为“分数已过,谢谢关心”。据了解,杨紫的分数接近400分。“感觉问题不大,但没拿到录取通知书,心里还不是很踏实。”杨紫的家人说。

  从高考结束至今,杨紫一直在通州拍摄讲述上世纪80年代情感故事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本来考完后,想去外国旅游,但一看剧本特别喜欢,就留下来拍戏了。”杨紫说,在这部戏中,她将与蒋雯丽、孙淳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将把这部戏打造成杨紫的转型之作。

  赵薇周冬雨杨幂 明星高考成绩曝光

  许多明星大腕都曾是千万普通学子中的一员,他们自然也发生了许多趣事、糗事,但最终通过自身努力在演艺圈取得一席之地。而作为过来人,明星也寄语学子,高考只是人生无数次“考事”之一,一次考试决定不了你的一生。

杨幂

杨幂

  超常发挥

  杨幂:跑调也能拿第一

  高考前夕,身为童星的杨幂奔波于电视剧组之间,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只学了一段西班牙舞,一首《南泥湾》她就大胆地上了考场,杨幂笑称自己没学过声乐,考试的时候就是用嗓子使劲喊,还被老师说跑调。在如此仓促的情况下,杨幂竟还是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

  韩雪:仓促中文化课第一

  韩雪报考后复习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她竟然还利用暑假和2个月的课时拍了两部戏,尽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该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章子怡:老师帮忙完成诗朗诵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回忆高考时的趣事时说:“之前参加过考前辅导班,那位老师正是之后我的主课老师常莉。当时她给我出一题:如果前面有一匹狼怎么办?我说,捡起石头砸它呀!说着就用优美的舞姿表演了一个扔石子的动作,老师看完对我说:你这是舞蹈不是表演。初试时我朗诵一首诗《如果我是一滴水》,结果念到一半后边全忘了,是一位男老师接着我的背完了,我还说‘谢谢老师帮我背完了’。”

  临时抱佛脚

  孙红雷:疯狂减肥

  别看孙红雷现在说一不二、敢作敢为,但是当年的孙红雷却也十足是“屌丝”一个。1995年,孙红雷奔赴中央戏剧学院考试,被老师问:“你知道姜文、王志文吗?你觉得你和他们比,长相怎么样?”孙红雷愣了愣说:“那我还是比他们好看。”在参加音乐剧的考试现场,他表演了一段杂舞,但音乐剧对形体和声音要求很高,180多斤的体重成为他被拒之门外的理由。于是,他开始了疯狂减肥,每天跑步、跳芭蕾,一个月内减去了36斤,最后通过考核。

  周冬雨:酒店里闭关复习

周冬雨

周冬雨

  当时,刚演完《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为更好地备战高考,经纪公司一早就重金为她聘请了辅导老师。面试通过后,周冬雨从4月份开始便待在河北老家,在一家酒店里闭关复习,经常学习到晚上12点,甚至次日清晨6点,她的辅导老师曾说:“虽然声名在外,压力很大,但她没有急躁,也没恐慌,是在一种稳定的心态下来应考的。”

  赵薇:没心没肺丢准考证

  要说没心没肺,《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可以算一个。在现实生活中,赵薇也显示了这种个性,因为她高考时弄丢了准考证而坐在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正好碰上心地善良的主考老师崔老师。在崔老师的一再恳求下,办公室负责人才同意为赵薇补办准考证。

  范冰冰:车祸错过高考

范冰冰

范冰冰

  高考前,范冰冰遭遇了车祸,躺在医院里3个月,因此错过会考和高考。就在纠结留级还是弃学的时候,她得知上海的谢晋表演艺术学校正在招生,这给了她一丝希望。不过,范冰冰当时认为“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凡事别往心里搁”,放开手脚吃的她体重在3个月内从89斤猛增到129斤,来看望她的妈妈大为失望:“你还学什么表演啊,回家吧。”

  杨紫高考成绩虽然不像其他考生那么高,但是作为艺术类考生,这个成绩已经远远超过了录取线。而且杨紫的艺术课分数很高,这样一综合,杨紫高考成绩还是很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