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5:5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前晚(1月1日)出席商台叱吒颁奖礼领奖,许太没有看电视直播老公拿奖,反而去了欣赏张学友演唱会,她还边看边赞“好正啊”!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昨天(1月2日),郑秀文在社交网站上载跟张学友在后台的合照,写道:“有学友抱抱。看完学友演出,答案只有一个:更爱他。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更珍惜他这么尽力的演出”。张学友双手可能抱不住的是准妈妈杨爱瑾,她穿着阔上衣还用双手遮着,但也挡不住大肚,她跟肚里的宝宝在元旦看张学友演唱会,说2017年第一天过得好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