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闪亮的爸爸》发布会 黄子韬童心未泯和萌娃嬉戏打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0: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子韬闪亮爸爸是什么情况,黄子韬要当爸了?被吓到了是不是,事实是黄子韬正式加盟深圳卫视的闪亮的爸爸的节目,在节目中黄子韬化生奶爸带萌娃,你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黄子韬《闪亮的爸爸》发布会 黄子韬童心未泯和萌娃嬉戏打闹

  近日,黄子韬正式加盟亲子类体验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而现在都还是一个稚嫩小伙的黄子韬可否能担起奶爸重任呢!帅气的冷酷爸爸,大家越来越期待了是不是!这档节目是亲子体验真人秀,不同于《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是亲爸亲娃,《闪亮的爸爸》的爸爸是年轻偶像,而萌娃是海选的平民孩子,在节目之前,星爸和萌娃并不相识。黄子韬自己还是一个大男孩呢,能搞定熊孩子们吗?

 黄子韬《闪亮的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