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版紫霞仙子遭吐槽 网友:紫霞仙子灵气去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2:1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大话西游3》公开探班,而剧中角色的造型也正式的曝光。但在演员们造型曝光后网友们却是热议纷纷。不少网友对唐嫣饰演的紫霞仙子进行吐槽。

 唐嫣版紫霞仙子遭吐槽 网友:紫霞仙子灵气去哪了

  近日,《大话西游3》正在火热的拍摄中,而此次的阵容也是大家一直热议的话题。前不久,唐嫣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饰演紫霞仙子的定妆照,在照片晒出后网友们对其带着美瞳拍戏吐槽了一番。而这一次整体造型的曝光网友们又给予什么评价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