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分手后会否定它存在过的意义吗?李亚鹏回答显情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1 22: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觉得两个人最好最理想的感情状态就是相爱时,全身心付出;不爱时,那就适时的放下,不再纠缠,这样分手后还能做朋友,这样的分手也分的体面。有的恋人或者是夫妻很难做到这一点,但是有的恋人或者是夫妻就能完美的诠释这句“分手之后我们还是朋友”这句话。其实这跟两个人的性格以及人生价值观有关系。

  王菲和李亚鹏就完美的诠释了“分手之后我们还是朋友”这句话,一般离婚后就会很避讳在谈及对方,参加访谈节目时主持人也会刻意回避问这样的问题,但是李亚鹏刚刚离婚的那一年参加杨澜的节目时,做为好朋友的杨澜却毫不避讳的问了李亚鹏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一个感情的结束,就会否定它整个存在过的意义”?

  随后杨澜也解释道我并没有想用一个问题让亚鹏感到尴尬,其实这恰恰是一个人在学习和成长的时候,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怎样面对分手和结束?

  随后李亚鹏也这样说到:人在每个阶段就应该去做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我18岁谈恋爱初恋,然后一起考到中央戏剧学院,然后我们分手了,但是我的初恋在我的心目中,到今天为止,一直都是非常美好的。分手那一刻肯定会有痛苦,因为至少是一种习惯或者是某种习惯被打破了,九年以后我拍射雕的时候,把腿摔断了,我在医院做手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拿着一束鲜花站在我的病房门口。我们分手的那一瞬间肯定会有过不愉快,如果今天在跟大家讲这个不愉快,那这就不是一个美好的故事,我们选择性的失忆了,或者是我们有这种能力选择性的失忆,哪些曾经让我们最愉悦最美好的时光,那所有的事物,不仅仅是爱情,这个世界在我们眼睛里就是美好的。

  确实如李亚鹏所说,既然曾经相爱过,付出过,即使不在一起了, 也不要互相伤害,要是这样的话,既是对以前自己感情的一个否定,对于自己来说又是一种负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亚鹏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