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又琪《那你呢》MV及歌词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1: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真人秀《十周嫁出去》主题曲首次曝光,安又琪生情演唱《那你呢》。据了解,《十周嫁出去》在本周六就要播出了,连结婚都能录成真人秀,我也是罪了!

 安又琪《那你呢》MV及歌词欣赏

  安又琪又有新歌啦!在歌坛沉浸了一年的安又琪在日前突然晒出结婚请柬让大家吓一跳。随后小编了解到原来安又琪是参加了结婚真人秀节目,并且安又琪将带着2015全新单曲《那你呢》正式回归华语乐坛,新曲MV也同步首发上线。据悉,该曲还是由乐视出品的自制综艺《十周嫁出去》的主题曲,唱出了很多“恨嫁女”的心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又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