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将拍《喋血双雄》美国版 露皮塔尼永奥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1 18: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露皮塔·尼永奥

《喋血双雄》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吴宇森将导演他的经典影片《喋血双雄》的美国版,且露皮塔·尼永奥正在商谈,有望由她饰演原版中周润发的杀手角色。

  这部黑帮片的香港版由周润发、李修贤主演,一个是杀手,一个是与其惺惺相惜的警探,枪战有极致的吴氏暴力美学。而好莱坞版由环球运作,目前进度很快,预计今年在法国、德国开拍,讲述尼永奥饰演的杀手在最后一次暗杀任务中不小心让一个女性(原版为叶倩文出演)失明,她想要救那名女子,自己也因此命悬一线,警探演员则尚未确定。

  Eran Creevy(《极速之巅》)在重写剧本,基于Josh Campbell和Matt Stuecken(《科洛弗道10号》)的原始剧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