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亚鹏元旦携女登大觉寺 李嫣腿长有范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5:0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亚鹏元旦携女登大觉寺 李嫣腿长有范儿

  网上流传王菲李亚鹏的几大离婚原因: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为导火索:曾经在一个节目中,谢霆锋当评审仍戴着酷酷的墨镜,陈坤批其不尊重选手应该摘掉,随后,一个朝对方扔耳机,一个暗讽对方是大便……除了这精彩一幕被网友调侃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更被大伙捧为“帮前男友”,引发后续狂欢。这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李亚鹏元旦携女登大觉寺 李嫣腿长有范儿

  李亚鹏是夜总会常客: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目前外界有诸多猜测,但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