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二胎政策对明星有哪些影响? 耽误工作耗费精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2:2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单独二胎”政策开放之前,内地很多“星二胎”都生得遮遮掩掩,像郭涛的小女儿就一直没有曝光过。因为大家都知道违反政策会给自己带来多少麻烦,张艺谋成为众矢之的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可见“星二胎”的诞生也确实会给星爸星妈们带来不少压力,特别是工作上的压力。

 二胎政策对明星有哪些影响? 耽误工作耗费精力

  1、停工损失大,担心没空照顾
  《辣妈》之后,孙俪便开始停工,安心待产怀胎10月对不少女性来说都是个挑战,就如马伊琍和孙俪两位星妈,因为怀孕,这一年几乎都处于休息状态。《甄嬛传》《辣妈正传》两个大热作品之后,孙俪就停工待产。虽然偶有商业活动露面,但是肯定不能进组拍戏,有一些找上门的好剧本好角色也只能暂时放弃,这对正在上升期的孙俪来说,确实是一种损失。娱乐圈更新换代如此之快,再出发虽然有新闻点,但会碰到什么局面真不好说。
  除了二胎停工的风险外,是否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孩子也是忙碌的星妈们担忧的问题。11年前,王姬在拍《北京人在纽约》时怀上了二胎儿子,由于每天要工作18个小时太过劳累,导致儿子出生后智力异常,至今后悔不已。如今,马伊琍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曾表态“生二胎不是经济问题,是你有没有足够的精力亲自照顾教育好每个孩子!自己带大的孩子和别人带大的判若两人。”在这个问题上,有3个孩子的星妈钟丽缇也通过助理向腾讯娱乐记者透露了这方面的烦恼:“带三个孩子负担肯定有,两个小女儿比较黏人。好在生性乐观,有困扰也可以自我排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