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9: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在微博承认了恋情,男友名叫纪凌尘,是一名模特,长相帅气身材很好。网友们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自然好奇他们是怎么“勾搭”上的?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揭秘  阚清子纪凌尘是怎么认识的,自从阚清子纪凌尘ins公开恋情之后,阚清子纪凌尘是怎么认识的便一直吸引着网友的好奇心。阚清子纪凌尘是怎么认识的,两人是如何从朋友转换为恋人的模式?

  阚清子曾在热播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了“欣荣格格”一角色,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又出演多部影视作品,使得阚清子人气知名度一路飙升。最近,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阚清子的男友是谁?或者阚清子有男友么?这些问题,让阚清子已然成了网友们的焦点。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揭秘  七夕虐死单身狗哇!全都公布恋情啦!不过清子男朋友好帅,俩人颜值太搭啦!姐姐要幸福!此前微博上曾传阚清子将出演贝微微,因为小说中贝微微身材火辣。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