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播张泉灵个人资料及微博 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7:5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央视主播辞职的消息频频曝出,而为什么这些主播都选择栏了辞职呢!而今天张泉灵自己公开了离职央视并表示转战创投界,而真的是这个原因才辞职的吗?

 央视主播张泉灵个人资料及微博 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揭秘

  近日,央视主播辞职的话题一起了大家的热议,前不久郎永淳辞职央视大家就已经对央视有了一番的猜疑,而今天张泉灵又公开承认自己离开了央视。为什么央视主播都陆续辞职了呢,央视主播们辞职的原因是否和央视有关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