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裸婚之后苗青青扮演者 张佳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4: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裸婚之后苗青青扮演者 张佳宁个人资料介绍 张佳宁(mr.ling),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9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

裸婚之后苗青青扮演者 张佳宁个人资料介绍

   张佳宁(mr.ling),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9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小姨多鹤》。2011年出演《蚁族的奋斗》扮演宋楚楚、《哎呀妈妈》。2012年出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渗透》等热播剧。2013年12月23日,张佳宁凭借《老爸的爱情》中精彩的表演获得2013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女演员”的称号。

裸婚之后苗青青扮演者 张佳宁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10月参演孔笙执导的电视剧《创业年代》,张佳宁扮演禾禾一角。

  2012年参演电视剧《温州一家人》,2013年9月张佳宁凭借剧中“穆禾禾”一角荣获2013届电视剧“金牛奖”“最佳女新人”奖项。在家庭伦理剧《哎呀妈妈》饰演小女儿悠悠。

  2013年参演电视剧《老爸的爱情》,张佳宁饰演晓莉。在电视剧《渗透》中饰演角色“小丫头”。11月,在《左手亲情右手爱》中张佳宁扮演出身草根的贫家女罗家宝。

  2014年2月21日,张佳宁参演电影《80后的独立宣言》上映,片中担任女主角搭档刘帅良。3月,张佳宁在《天使的微笑》中饰演角色是90后护士韩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