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蜡像脸激似身高却..踮脚亲"自己"很俏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1 03: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踮脚亲蜡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蜡像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2日正式揭幕时,一登场就被赞:“也太像了吧!”不过就在他欣喜若狂地想献吻的时候,发现身高不是很够,成了这次开幕典礼的另一个焦点。

  黄子韬2日展开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开幕式,他特地穿着和蜡像一样的衣服出现,就连发型也特地抓得一模一样,站到旁边可说是99%相似,许多网友也说是看过最像的蜡像了。

  蜡像一登场,黄子韬就开心地又是抱着拍又是紧紧依着拍,后来更想要在蜡像的脸颊上亲亲,没想到扶着腰一亲上去,发现身高不太够默默踮起了脚尖,十分俏皮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蜡像黄子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