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为什么和英达离婚 宋丹丹出轨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30 23:3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宋丹丹与英达曾有过一段婚姻,二人离婚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宋丹丹出轨,也有人说是因为英达出柜在先,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究竟。

宋丹丹怒斥前夫英达

宋丹丹怒斥前夫英达

  2011年8月2日上午,宋丹丹发表了一条怒斥前夫英达的微博,原因是英达带小儿子在媒体前大秀父爱,引得宋丹丹为儿子巴图(宋丹丹与英达所生之子)叫屈。三小时后,宋丹丹再次更新微博,针对采访英达的节目主持人董路的微博进行回复,称“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

  网友微博引宋丹丹大怒

  一位名叫“pAnMoMo默默”的网友8月1日晚在其微博上说:“看英达带他小儿子来北京电视台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吗这是?整得巴图跟不是他儿子似的。”

英达与小儿子

英达与小儿子

  这条微博引发了宋丹丹的共鸣,她转发该条微博,并把压在心中十几年的话说了出来。她愤怒地指责英达厚此薄彼是伪“慈父”:“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是‘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说到激动处,宋丹丹怒斥英达:“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

  宋丹丹怒斥英达 装慈父不是人

 

董路

董路

  董路恭维英达 宋丹丹不买账

  几天前,董路和英达做完访谈之后,曾经在微博上对英达“恭维”了一番:“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不过,这条微博被宋丹丹转发并回复后,董路将其删除。

  宋丹丹在回复中写道:“董路:假如你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你母亲一直等待他(英达)来见你,14年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

  宋丹丹的回复赢得了网友的一片同情。网友冯宪法说:“恰巧看到英达和巴彦的‘父子秀’,无不真情流露。如果如宋丹丹所言,英达如此对待巴图,是万不该的。”

英达宋丹丹早期合照

英达宋丹丹早期合照

  宋丹丹拒受访 英达不回应

  日前,记者试图联系宋丹丹进行采访,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打给了其经纪人王小姐,她说:“宋丹丹正在拍戏,不会接受采访。”对于宋丹丹微博大骂英达的事情,王小姐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她不了解也不方便回应。宋丹丹前段时间带儿子巴图上北京卫视录制节目,并表示有意带儿子入行,此时发生“口水战”,不免让人怀疑有炒作之嫌。经纪人王小姐表示,宋丹丹带巴图到北京卫视是为《李春天的春天》做宣传,宋丹丹不会拿儿子炒作。英达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宋丹丹与儿子巴图

宋丹丹与儿子巴图

  宋丹丹微博原文:

  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本文导航第1页:宋丹丹出轨致与英达离婚? 第2页:揭秘宋丹丹英达离婚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