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冯小刚关系怎么样 宋丹丹冯小刚吵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30 22:2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笑傲江湖》是一档喜剧类真人秀节目,节目中不仅有全能的逗笑演员,还有三位重量级人物。节目中冯小刚宋丹丹吵架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笑傲江湖》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表演专业的学生李奎、李林峰二人组,带来《城乡夫妻大攀比》,两对夫妻狂秀优越感,压倒对方,城市小丈夫惨败,被妻子逼得脱个精光,最终与农村小丈夫上演了基情一幕。这段表演激起评委的婚恋观大讨论,冯小刚直言:“说找对象不看外表的都是骗人的。”宋丹丹反驳:“内心还是大于外表的,一开始两个人可能会因为外表吸引,当中间你爱上他的时候,内心就占了主要部分了。”

  二人转演员崔大笨带来《戏中戏》,扮作副导演,调教群众演员,拿手中的台本不断敲打群众演员的额头,正常演出不下数十次推搡、捶打,然而这段表演却被冯小刚批为“撒狗血”,冯小刚直言:“这段表演对付事,使的都是拙计,我确实没怎么笑,让我有点失望。”这番话再度挑起宋丹丹的反驳,她表示这是古典喜剧的一个派别,“有一派就是让对方遭罪,逗别人笑,冯导可能是觉得别人受了欺负不喜欢。”冯小刚仍坚持己见:“喜剧要有智慧,丹丹你不能分不出好赖,我不喜欢撒狗血的东西。”宋丹丹再度回应:“挨打、装傻非常好。”气氛甚为尴尬。

冯小刚:不可能和宋丹丹较劲

冯小刚:不可能和宋丹丹较劲

  冯小刚:不可能和宋丹丹较劲

  日前,冯小刚接受专访,谈到《笑傲江湖》节目中的两位搭档,他爆料宋丹丹每次“抹个擦脸油就上台”,并称赞郭德纲张嘴就能抖包袱,堪称天才。

  第二季《笑傲江湖》中,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组成了“刚纲丹”新组合,引发网友关注。

  在冯小刚看来,这档节目的意义并非是寻找专业喜剧人才,“来的很多都是业余选手,有的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编排节目,这对全国观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宋丹丹 冯小刚

宋丹丹 冯小刚

  谈到两位搭档,冯小刚认为自己最无趣,郭德纲最幽默,“老郭的段子张嘴就来,他极具幽默感,那么多相声演员说十多分钟观众都不笑,但老郭就可以张嘴一个包袱,这就是天才”。问到三人谁颜值最高,他笑言:“肯定是丹丹,老郭也行,老郭的照片贴门上当门神也挺好。”

  冯小刚透露,此次三位评委都是用最真实的一面示人,“语言上我们仨都真实表达各自看法,对选手抱有包容心,因为他们也挺不容易”。至于造型方面,他笑言三人都过了“靠出卖色相的年纪”,“我们都不用怎么化妆,我是因为有白头发要刷一刷,丹丹也特别不爱化妆,她抹个擦脸油就上台了。

宋丹丹因选手淘汰愤然离席

宋丹丹因选手淘汰愤然离席

  在上一季节目中,冯小刚言语犀利,甚至曾与宋丹丹因为对一个选手的观点不合而产生了激烈争执,导致宋丹丹也因选手淘汰愤然离席。

  “其实我没跟丹丹较过劲,都是节目组剪的,大家千万别信。”冯小刚解释称,自己与宋丹丹私交甚好,“我们俩不可能为一个节目较劲”。

  笑傲江湖冯小刚宋丹丹吵架现场翻脸

  冯小刚斥假农民选手:别装了

  在《笑傲江湖》节目中,令观察员间产生最大争议的选手当数来自陕西延安的张河。这位不会种地的农民选手直言自己“想出名成为明星”,而他在现场也表演了一段脱口秀,讲述了自己参加歌唱选秀却屡屡受挫的故事。张河傻气十足的表演让宋丹丹当场笑翻,而冯小刚却是全程面无表情,并在表演的最后叫停了选手。“停,停。你是装憨厚,不是真憨厚。我觉得我们可以表决一下,我给你一个不通过。”说着冯小刚就按了红灯。

冯小刚斥假农民选手:别装了

冯小刚斥假农民选手:别装了

  面对冯导的红灯,宋丹丹则给出了不同的点评。“我非常喜欢你,不管你是装的还是真的,你骗到我了。让我觉得你是带着泥土的味道的。这一点我和小刚导演不一样,我给你通过。”宋丹丹的绿灯也令观察员间产生了意见分歧,冯导又转头来问吴君如:“他这个有趣吗?”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冯小刚说:“我们觉得我们要诚恳。这确实不是艺术,不能因为你农民的身份就买所谓农民的好。你们听他那个海豚音,他很会演的。”而冯导的强势也令现场的部分观众产生了不满,他们多次用“通过”的呼喊声打断了冯小刚的发言。“我能说话吗?”冯导又转过头来质问现场观众,“你们可能觉得他可以过,但是我要坚持我的看法。我在这儿可能有点较劲,有点招人讨厌,但是我就不给过!”最终因为冯小刚与刘仪伟的两盏红灯,张河黯然离场。

得罪了宋丹丹 这是乐趣

得罪了宋丹丹 这是乐趣

  得罪了宋丹丹与现场观众 冯小刚:这是我的一个乐趣

  而被冯小刚给出的第四盏红灯的选手是孟智超。他不仅在儿时曾扮演过“三毛”,还在03年的一部电视剧里饰演过宋丹丹的儿子。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孟智超表演的《三毛流浪记》勾起了观众的回忆,却没能把观察员们逗乐。冯小刚点评道:“从效果来说是不应该通过,因为确实不是太逗。”而孟智超与宋丹丹曾经的“母子关系”又令冯导碍于面子难以下手。一番思忖后,冯导还是拍下了红灯。他笑言:“我觉得,得罪丹丹是我的一个乐趣!”

冯小刚否认炮轰“观众够变态”言论

冯小刚否认炮轰“观众够变态”言论

  冯小刚否认炮轰“观众够变态”言论 建议为成功选手定制节目

  节目播出前,网络中曝出冯小刚在节目录制现场炮轰“观众够变态”。现场,冯小刚明显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模样,急着为自己澄清:“我又攻击观众了吗?没有呀!我确实没说这话。”好友宋丹丹也急忙力挺:冯导变温柔了。

  看着冯小刚近两年的工作,不再专注导演职业,而挑战演员这个身份,出演了《老炮儿》等片,冯导也是直言这两年没怎么导戏,拍了电影发觉当演员真心不容易。不过演技又得到好友宋丹丹现场称赞:看到宣传片,我就觉得冯小刚演技不错,让我们这些专业学表演的感到惭愧。一旁的郭德纲也补充道:我特别期待这部片子,听说有激情戏,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演一出。

《笑傲江湖》后台合照

《笑傲江湖》后台合照

  第一季《笑傲江湖》举办后,成功走向舞台的选手并不多,这也成为冯小刚他们这些观察员最关心的事情。对此,冯小刚建议:有很多网友说能不能安排选手们在我的戏里演角色,主要是这两年,我也没导啥戏,年底的时候会导新戏。 郭德纲也表明自己看法:最好是电视台能为他们组建节目,演戏是条很漫长的路,要靠演戏能很快成名,那是很难的。

  冯小刚与宋丹丹私底下的关系其实是很好的,只是真如冯小刚所说的那样,被节目剪辑成一个宣传噱头,二人关系“被恶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