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22:2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沙溢胡可夫妇做客某节目时谈及郭德纲在某颁奖典礼上开重口味玩笑,调侃“安吉是我儿子”一事,首次回应道,“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同时,沙溢还偷偷爆料了自家儿子的一些趣事萌事,暗示安吉最爱考拉姐姐。

 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沙溢一家四口

  日前,在某颁奖典礼上,郭德纲曾受邀给安吉颁奖。现场,郭德纲不改犀利本色,当着安吉的面便开始调侃沙溢胡可夫妇,接连五次开玩笑说,“因为你们家特别好客,所以安吉是我儿子”、“我还以为要亲爸爸颁给安吉呢”、“德云社是他爸爸的单位”等话语。期间,何炅也曾暗示郭德纲开这种伦理玩笑不妥。在此次节目采访中,沙溢胡可二人也大方回应了该事件,称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确实,胡可曾在微博发文称,安吉是个心思很重的孩子,容易想很多。希望大家以后开玩笑时多多注意。

 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还得把握尺度

  在12月21日晚举行某颁奖盛典上,“东北宋仲基”安吉牵手“广东宋慧乔”阿拉蕾上台领了一个2016年度敲可爱萌娃奖,两位萌娃在台上再次把台下观众和网友给萌化了,阿拉蕾不怯场再曝金句,走起台步来也很有范儿,略显羞涩的安吉一言不合就翻跟头,还当着众人的面用他的低音炮嗓音唱了一句“五环之歌”。本来是很欢乐的颁奖环节,但因为颁奖嘉宾郭德纲的一句玩笑话,让现场气氛变得有点尴尬,老郭当着孩子的面,调侃安吉是自己儿子这事,玩笑是否开过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沙溢郭德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