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美美干爸王军资料,郭美美案件审理结果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22:1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了解,郭美美在19岁就找了“靠山干爹”王某,而事实是郭美美在19岁时已经被包养,这也正是郭美美走入歧途的开始。在郭美美的案件中,其干爹也是案件中的主要核心人物。

 郭美美干爸王军资料,郭美美案件审理结果揭晓

  在去年8月郭美美赌球被抓后,郭美美涉赌等一系列的事情均被警方查处。而在事件被曝光后和郭美美案件有关的也均被找了出来,随后与其有复杂关系的富商王军也被警方带走。而今天郭美美案件开庭审理,被问到“干爹”的问题是郭美美却选择了沉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美美王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