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个人资料 任泉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21: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泉,作为那个年代和这个年代共同的男神,他的公孙策深入人心,他和凌楚楚李冰冰的异性友谊更是让我们知道原来男女之间是可以有真正的友谊的。

 任泉个人资料  任泉简介  任泉,本名任振泉,1975年3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5年因参演都市剧《一路等候》而出道。

  2000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而走红并获得中国电影节韩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奖。

 任泉个人资料  任泉简介  2006年获得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小生”奖。

  2009年制作悬疑剧《寻找证人》,正式成为制作人。

  2011年主演恐怖片《女蛹》。

  2012年获得安徽卫视亚洲偶像最具号召力明星制片人以及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明星制作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