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佩佩和她老公离婚为什么离婚?离婚真正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21: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佩佩和她老公离婚为什么离婚?离婚真正原因 素有武侠影后之称的郑佩佩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中的自然表现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郑佩佩有着怎样的经历呢? 《花儿与少年

 郑佩佩和她老公离婚为什么离婚?离婚真正原因

  素有“武侠影后”之称的郑佩佩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中的自然表现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郑佩佩有着怎样的经历呢?

  《花儿与少年》后,她又参与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录制,为小女儿原子鏸加油。

  令人意外的是,郑佩佩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辛酸往事:

        郑佩佩是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影坛一姐,她被内地观众所熟知,是在周星驰的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中扮演了口齿伶俐、神经兮兮的华夫人。然而,这样一位大咖级人物,却有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悲惨经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