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扮演者 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8:5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扮演者 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 高雅拉(Go Ara),韩国女演员。1990年2月11日生,2003年2月初参加S.M公司第5届S.M.BEST选秀大会,以外貌组冠军正式加入S.M公司,成为旗下

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扮演者  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

   高雅拉(Go Ara),韩国女演员。1990年2月11日生,2003年2月初参加S.M公司第5届S.M.BEST选秀大会,以“外貌组”冠军正式加入S.M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代表作包括《请回答1994》《玉琳的成长日记》等

  2003年,参加第5届S.M.BEST选秀大会,获最高大赏及外貌组冠军。同年10月25日参加《玉琳的成长日记》试镜,以演员出道。同年11月29日《玉琳的成长日记》正式在电视上播出,这部电视剧使她成为了新时代的希望之星。在那以后,她也不间断地出现在电视及大荧幕上,并在海内外进行着活动。

  2005年起先后拍摄《玉琳的成长日记2》、《雪花》、《你是谁》、《请回答1994》等电视剧,《苍狼》、《舞吧!昂》、《PAPA》等电影。

 

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扮演者  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

 

  因为长期在海外的原因,外语学习也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拍摄的原因,在国外生活的时间比较多,因为想直接对话,所以每天学习4个小时日语。”她在美国拍摄电影《PAPA》时就以熟练流畅的英语实力牢牢抓住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心,当时甚至在电影界得到了“最棒天才演员”的美誉。

  2013年下半年被选为最具话题性的有线台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的女主角,饰演成娜静一角色。高雅拉凭借这部作品成功转型,在出道第十年跻身进受欢迎明星的行列,成为让男女老少都倍感亲近的“国民侄女”。

  凭借着《请回答1994》的成功,不管是广告界、电视剧还是电影的提案不断地向她涌来,经济公司S.M的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因为通过娜静这个角色展现了多面性的可能,收到的作品提案不管是题材还是角色都有了很大的不同。”2014年2月,高雅拉确定出演SBS新水木剧《你们被包围了》,将饰演经过5次才通过警察考试的热血女警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