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都灵整容是真的吗?陈都灵泳装照及证件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8:5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都灵在拍摄电影《左耳》后一炮走红,随而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在《左耳》播出以后陈都灵瞬间爆粉,但一些负面传闻也是不可能没有的,而不少网友传出陈都灵整容的事情这究

 陈都灵整容是真的吗?陈都灵泳装照及证件照曝光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真是真理。之前以“南航校花”的头衔走红网络的陈都灵,近日被指取代奶茶妹妹夺得《左耳》的女主角,再度引起热有人认为陈都灵的清纯和甜美完爆奶茶妹妹。在《左耳》播出后陈都灵份子暴涨,但在这背后也不少人质疑她去整容,但是陈都灵整容这件事情一直都还没有得到到证实。

陈都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都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