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李冰冰和任泉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8: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被媒体爆料要脱单了,男友却不是任泉!引得网友齐聚任泉微博下安慰他,网友一致认为他俩郎才女貌,也极希望他俩能够在一起,这是为什么?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李冰冰和任泉什么关系?  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讲述了自己在国外遭遇的一段惨痛经历,生病住院扎针却遇到一个手生而且不懂礼貌的护士,不仅扎出了血还受了气,这让独在异乡的李冰冰倍加思念家乡的亲人。照片中的李冰冰看上去虚弱且落寞,这让粉丝们大呼痛心,并喊话任泉快来照顾冰冰姐。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李冰冰和任泉什么关系?  众所周知,任泉和李冰冰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都出生在黑龙江,而且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从那时候起就一直是好朋友好搭档。这之后,两人开始在影视圈打拼,并且合伙做生意,关系越来越铁,用李冰冰的话说,两人是革命的友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