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印小天结婚现场视频 印小天老婆怀孕数月孕肚凸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6: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因印小天妻子是内蒙古人所以在本月5日印小天和哈琳娜在内蒙古举行了婚礼。而今天印小天在北京举行婚礼,圈内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送上祝福。

 印小天结婚现场视频 印小天老婆怀孕数月孕肚凸显

  本月5日,印小天和哈琳娜在内蒙古举行了一场婚礼,因哈琳娜是内蒙人两人的婚礼分两次举行。今天(10日)印小天和哈琳娜在北京举行婚礼,印小天在婚礼现场深情表白,几度引得新娘子感动落泪。已有几个月身孕的哈琳娜一身宽松的婚纱,别有韵味。除了唯美浪漫的婚纱礼服外,夫妻二人还身着蒙古礼服“拜天地”以及答谢亲友。赵宝刚导演作为主婚人,不仅送上祝福,还传授了好一通照顾孕妈的秘诀。

印小天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印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