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陈飞宇与陈红相拥太有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0 11: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娱乐媒体拍到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与妻子陈红、儿子陈飞宇一同现身机场。镜头中,三人衣着休闲,一路上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陈飞宇与母亲陈红长得很像,母子二人颜值很高,绝对是娱乐圈少有的“高颜母子档”。

  已经完全长大成人的陈飞宇与妈妈陈红感情超好,镜头中他一把搂住妈妈,还甜甜地相视而笑,想来妈妈陈红一定高兴坏了……小时候,是陈红搂着陈飞宇、照顾陈飞宇慢慢长大,如今轮到长大后的陈飞宇照顾妈妈了,这或许是每个母亲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

  看到妻子陈红与儿子陈飞宇那么有爱,一旁的陈凯歌非常开心。镜头中的陈飞宇还时不时与父亲说笑,没想到平时很严肃的陈凯歌导演在与家人相处时,竟是如此接地气……看来陈飞宇最近的表现深得父亲的欣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