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青岛“雨神”传说什么意思 揭晓萧敬腾“雨神”之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5:3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萧敬腾自发微博已抵达青岛,据悉他将在青岛开演唱会,他的到来,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调侃“雨神”再降临,那么雨神什么意思呢,为你揭晓答案,一起来观看!

   萧敬腾青岛“雨神”传说什么意思 揭晓萧敬腾“雨神”之谜

  “雨神”传说发展到顶峰之时,俨然成为了一项“课题”。在天涯论坛,设有专门讨论“雨神”为何如此灵验的帖子,讨论数多达千余次;在腾讯星座频道,有“占星师”摆出了萧敬腾的星座命盘;热情的网友甚至通过比对萧敬腾今年3月开始的十余次行程和当地当日天气预报,算出萧敬腾“唤雨”的成功率高达83.3%。

萧敬腾青岛“雨神”传说什么意思 揭晓萧敬腾“雨神”之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