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omg灵药退役是怎么回事?omg大哥和灵药退役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3:2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OMG战队在今年夏季赛一直处于低谷,在一场比赛中大哥使用的人马被全场碌碌无为,被调侃成旋转木马,之后被一直替补,直到最后决赛中才复出。虽然复

  OMG战队在今年夏季赛一直处于低谷,在一场比赛中大哥使用的人马被全场碌碌无为,被调侃成旋转木马,之后被一直替补,直到最后决赛中才复出。虽然复出战打的很有拼劲,无奈队伍磨合度不够等原因,最终没有带领队伍走进S5的总决赛。

  OMG出局后各种传言不断,灵药在微博甚至声称和中单cool恩断义绝,彻底坐实了OMG队内的各种矛盾。就在前段时间OMG管理层为了队内团结还搞了一次军训。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就在今日,大哥和灵药同时发微博宣布退役,这显然是两人事先准备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omg灵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